首页
>政民互动>咨询建议反馈

关于咨询退役士兵安置问题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3-03-10 15:1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时间:2023-3-9 17:59

群众咨询:房产证抵押贷款已还清,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去办理解押手续?

回复时间:2023-3-10 8:36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答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第608号《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第十一条,退役士兵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易地安置:(一)服现役期间父母户口所在地变更的,可以在父母现户口所在地安置;(二)符合军队有关现役士兵结婚规定且结婚满2年的,可以在配偶或者配偶父母户口所在地安置;(三)因其他特殊情况,由部队师(旅)级单位出具证明,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主管部门批准易地安置的。具体情况可咨询淄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科,地址:文汇路3号,联系方式:52801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