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村级田长(昆仑镇)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21 10:23:3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全区村级田长(昆仑镇)业务培训会举行,邀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王俊红进行业务培训。副区长翟纯乾出席会议,昆仑镇150余名田长和包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王俊红对国家土地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对相关政策变化和近年来国家对土地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行重点讲解,对“田长制”土地管理的最新办法、具体操作要求、各级田长所担负的职责进行系统讲解,就具体业务知识进行解疑答惑。区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做了耕地保护政策法规讲解。

据悉,区自然资源局将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全区2000余名镇村级田长开展轮训,进一步提高群众耕地保护意识,落实田长职责,促进国家耕地保护政策落地落实。

作者:张志凌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