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莒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团来淄川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23-03-23 10:4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莒县融媒体中心考察团一行来我区,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淄川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室和村村响节目直播间,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淄川区融媒体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相关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闻报道、经营创收、督查考核、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互相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统筹媒体资源,大胆实践创新,强化内容生产,提升正面宣传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联动,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索,携手走出新时代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路子,为更好地服务地区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作者:刘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