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咨询建议反馈

关于咨询孕前健康检查问题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3-03-24 15:3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留言时间:2023-3-23 17:59

群众咨询:群众咨询:淄川妇幼保健院的孕前检查是免费的吗?需要什么材料?检查什么项目?

回复时间:2023-3-24 10:23

区卫生健康局答复:淄川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免费的,符合下面条件的夫妇都可以检查。1.符合生育政策并准备怀孕的夫妇。2.夫妇至少一方具有本地户籍或夫妇双方非本地户籍但在本地居住半年以上(持流动人口证)。查体流程及内容:夫妻双方持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于周一至周日早上10点前空腹进行查体。内容包括:优生健康检查、病史询问、体格检查。临床实验室检查(18项):血常规、血型、血糖、肝功能、乙肝五项、肾功能、甲状腺功能、优生五项、梅毒、尿常规等检测。其他检查:妇科三维彩超检查,风险评估和咨询指导,早孕及妊娠结局跟踪随访。检查结果评估为高风险的由医生在检查后7日内告知,并领取《评估告知书》;检查结果正常的由所属镇办告知,并领取《评估告知书》。查体同时免费发放叶酸、母子保健手册。具体情况可咨询区卫生健康局,联系方式:22742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