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专题会议
标题: 淄川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6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川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6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292

会议议题:

听取今年1—7月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和各镇办、开发区、各产业链专班牵头单位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内容:

92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炳涛,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围绕构建“431”现代产业体系,担当作为、干在一线,用情用力、精准招商,全区招商引资机制更加完善、氛围更加浓厚、成果更加丰硕,成绩令人振奋。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正处在转型发展的爬坡期、过坎期和攻坚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全局的站位、发展的视野来认识招商引资,切实增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招引力度,策划一批重大招商项目,对接一批重要的投资客商,达成一批重要的合作意向,引进一批重大的产业项目和技术,为淄川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更多优质支撑、注入更多强劲动能。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持招大引强延链补链相结合、筑巢引凤加大承接相结合、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相结合、差异竞争全区协同相结合、传统方式多措并举相结合,抓好产业招商、园区招商、以商招商、代理招商、基金招商,强化土地、资金、能耗指标、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准度、广度、深度、高度和效度。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完善项目服务机制、着力提升专业水平、强化督查考核激励,以招商引资的大突破推动产业发展大提升,为淄川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稳固的基础、更加充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