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专题会议
标题: 淄川区召开8月份空气质量分析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川区召开8月份空气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2年9月15日
  会议议题:
  淄川区8月份空气质量分析
  会议内容:
  9月15日,淄川区8月份空气质量分析会召开。区领导冯炳涛、翟纯乾、单志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压奋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牢大气污染防治之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聚力攻坚,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更严的举措力度实现大气污染防治之效,加力推进大气污染突出问题整改、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扬尘污染防治、大气面源污染防治、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严格抓好应急响应,落实应急减排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考,以更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之为,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在工作责任、执法监督、考核督导上再压实、再加严、再强化,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持续改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区长翟纯乾主持会议;通报了8 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汇报了8 月份空气质量状况;将军路街道、松龄路街道、岭子镇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