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专题会议
标题: ​淄川区建设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工作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3-540633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13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川区建设高品质民生促进共同富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3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3年11月9日

会议议题:

听取6个民生建设品质提升工作组汇报

会议内容:

会议指出,高品质民生建设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指挥部各工作组牵头部门和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响铃交卷”的紧迫感,咬定目标,加紧工作,努力考出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市、区安排的年度工作任务,加密调度,靠前督导,认真务实地解决民生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抓紧各个民生项目的落实。各工作组要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统筹抓好高品质民生建设各项工作,努力确保全年圆满收官。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口沟通和衔接。要强化宣传引导,各单位要多方位宣传方针政策、工作创新和亮点特色,努力让群众通过我们的工作看到新变化,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