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
标题: 淄川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15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川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15
  • 字号:
  • |
  • 打印

4月14日上午,淄川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在区人民会堂一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区上下锚定“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目标定位,树立一流目标、坚持一流标准、干出一流业绩、倡树一流作风,担当实干、落实突破,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用拼搏奋斗、实绩实效绘就淄川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精彩篇章。区领导冯炳涛、郭亦华、孙鹏伟、翟纯乾、崔光恒、穆立华、刘鹏飞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炳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冯炳涛指出,本次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既是一次击鼓催征的动员会,也是一次奋楫扬帆的誓师会,通过会议对区政府全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年的思路目标和任务重点,把握发展大势,紧扣目标定位,点燃全区各级各部门“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奋斗之情,激发“追求品质卓越”的攀高之志,引领淄川强势开局起步、昂首走在前列。

冯炳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品质提升发展提速思想共识,牢树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一流目标。品质提升发展提速是淄川实力所能,淄川历来是一座不甘平庸、追求卓越的城市,淄川人的骨子里始终有一种不服输、争一流、拔头筹的劲头。进入新时代、踏入新征程,淄川完全有底蕴、有信心,有基础、有实力,有机遇、有优势,做到品质提升、发展提速,重回巅峰、再创辉煌。品质提升发展提速是区域竞争所急,全区党员干部必须担负起时代重任,吃别人不能吃的苦,受别人不能受的累,以品质的提升、发展的提速,实现由参与跟跑向提速竞跑、赶超并跑、主动领跑逐级跃升。品质提升发展提速是人民群众所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快的速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追求引领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建设,扎实办好惠民实事,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有质感,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聚力重点工作短板弱项实干突破,争创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一流业绩。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在打造品质产业、品质城市、品质生态、品质乡村、品质民生和守牢发展底线上实干突破,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品牌,推动各项工作持续争先创优进位。要聚焦事业所需发展所要,锤炼品质卓越担当实干一流作风。要倡树实干实绩之风、增长干事创业之能、熔炼品质卓越之心、激发攻坚克难之力、完善督查督导之制、用好激励干事之策,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高质量见效。 

冯炳涛要求,全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坚定奋进的信心决心,唤醒爱淄川、兴淄川的使命感、责任感,激起落实突破的内生动力,以爱我淄川的深厚情怀、兴我淄川的时代使命,在投身淄川转型跨越的火热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大显身手,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亦华、孙鹏伟、翟纯乾、崔光恒、穆立华、刘鹏飞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2022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