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安全生产和救灾 重要会议
标题: 淄川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05 发布机构: 淄川区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川区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 字号:
  • |
  • 打印

7月31日,淄川区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出席淄川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重大政治责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迅速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部署,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地方、部门、企业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严更实更细更紧的作风,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不留盲区死角,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郭亦华、李庭、焦鹏生出席淄川区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