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安全生产和救灾 重要会议
标题: 淄川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5-20 发布机构: 淄川区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川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0
  • 字号:
  • |
  • 打印

  5月19日,淄川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区人民会堂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鲁岷出席会议。

  郭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镇、街道开发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高度警惕,必须用“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铁石心肠”抓实、抓细、抓牢消防安全工作。要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执法的频率和力度,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达不到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该停产的停产,该整顿的整顿,该取缔的取缔。要下最大的决心,用最大的力度,以最严的标准,拿最硬的措施,坚定不移地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孙鲁岷安排部署当前消防安全工作。

  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

  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通报近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