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民政府

政协淄川区委员会

关于对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

 川政字〔20231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区各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改进办理方式,努力提高办理实效,圆满完成了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的办理工作。

提案办理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政府、区政协决定授予区政府办公室等11 个单位“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张振等11名同志 “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向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扛起“3510”历史使命,谱写强富美优淄博的淄川新篇章,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淄川区人民政府       政协淄川区委员会

20231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区政府办公室           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教育和体育局        区交通运输局        

区农业农村局           区卫生健康局           

区文化旅游局           区园林绿化和公园管理服务中心     

区交警大队              双杨镇人民政府         

太河镇人民政府            

  

附件2

 

2022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张振(区政府办公室)、周建霞(区发展和改革局) 、申戈(区教育和体育局)、杜立兵(区交通运输局)、毛志安(区农业农村局)、李莉敏(区卫生健康局)、车华(区文化旅游局) 、彭振华(区园林绿化和公园管理服务中心)、石海宁(区交警大队)、陈飞(双杨镇)、邱连杰(太河镇)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