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发布会
标题: 淄川区举行“致敬老兵跟党走”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11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川区举行“致敬老兵跟党走”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 字号:
  • |
  • 打印

6月11日下午,淄川区举行“致敬老兵跟党走”新闻发布会,向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付出青春与热血的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会在雄壮宏伟的革命歌曲和热烈的掌声中进行,老兵代表曲世武、廉家玉、贾正武、陈连臻、田文博、范万仁同志,在少先队员的搀扶下坐在主席台上。淄川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深入宣传和挖掘老兵的感人事迹,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把老兵的精神发扬好、传承好,让这些活的“红色遗产”成为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和宝贵精神财富,激励全区党员干部铭记党恩,感怀党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

“致敬老兵跟党走”活动开展以来,共为淄川区168名新中国成立前和参加抗美援朝作战老兵建立信息档案,制作了光荣册,为淄川区保存了珍贵的历史革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