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发布会
标题: 淄川区召开“市民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 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67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09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民政府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淄川区召开“市民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 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 字号:
  • |
  • 打印

10月9日,淄川区“市民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 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出席。

自9月至12月底,淄川区将紧扣“幸福淄川”主题,聚焦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文体活动、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让群众充分感受城市发展所带来的生活更便利、服务更周到、保障更有力等变化,增强群众认同感。同时,将通过多维度宣传推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有限引导预期,凝聚形成共爱淄川、共建淄川的共识和合力。

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医疗保障分局、区民政局、区扶贫开发事务服务中心、区文化和旅游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公安分局等8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先后发布了“市民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系列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区住建局、区供热保障服务中心、区水利局等3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回答了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