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般阳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般阳路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有序推进
索引号: 11370302004235114M/2023-533396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7 发布机构: 淄川区般阳路街道办事处

般阳路街道政务公开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3-02-07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般阳路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专业能力,街道各部门多渠道学习政务信息公开业务。首先,理清政务公开工作目标。认真对照政务公开相关文件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及时查缺补漏。其次,精准传递政府工作动态、细致解读上级政策,不断提高公开效率,实现“群众不跑腿,信息网上知”,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水平。第三,确保规范信息公开。对于日常发布的街道工作动态以及相关文件,做好相关审核制度,经分管领导、专职人员审核签字,加大公开力度,提高公开标准,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深入落实。

      街道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推进,在政务公开的透明度、时效性上较上一年度有了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