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般阳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淄川区般阳路街道办事处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2004235114M/201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1-03-30 发布机构: 淄川区般阳路街道办事处

淄川区般阳路街道办事处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3-30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区政府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根据工作实际,对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作如下汇报:

  一、基本情况

  根据信息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党政办公室为我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门配备了2名兼职工作人员,设立了1个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场所,确保工作有机构、任务有部署。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2条次,其中业务工作1条;统计数据1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未接到受理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对所有政府公开都采取免费公开的方式,无收费及减免情况发生。

  五、因政府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无因政府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201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