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财政局
标题: 关于转发淄博市财政局《淄博政府采购操作规程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1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2 发布机构: 淄川区财政局

关于转发淄博市财政局《淄博政府采购操作规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2
  • 字号:
  • |
  • 打印

淄川区财政局

关于转发淄博市财政局《关于修订印发<淄博市政府采购项目操作规程>的通知》的通知

 

各镇办财审统计事务服务中心、开发区财政局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现将淄博市财政局《关于修订印发<淄博市政府采购项目操作规程>的通知》(淄财采〔2021〕23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和要求,建立健全本单位政府采购政策的内部机制,切实担负起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主体责任。

二、各预算单位应当在编制年度部门预算时一并编制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政府采购预算要列明政府采购项目和资金预算,严禁以化整为零方式规避政府采购。

三、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要合理确定采购需求,确定采购实施计划,按照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及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项目采购意向,并要对信息发布真实性、合法性和及时性负责,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和有关规定编制采购文件。

 

附件:淄博市财政局《关于修订印发<淄博市政府采购项目操作规程>的通知》(淄财采〔2021〕23号)

 

                                

                                                                 淄川区财政局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