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财政局
标题: 淄博齐信劳务合作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信息公告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116K/2023-540197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8 发布机构: 淄川区财政局

淄博齐信劳务合作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8
  • 字号:
  • |
  • 打印

一、公司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淄博齐信劳务合作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张宗虎

3.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淄川般阳路226。邮政编码:255100。

4.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档案整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劳务派遣服务;职业中介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二、公司简介

淄博齐信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淄博市淄川区国有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级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19日,为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公主要业务为:受用工单位委托规范、公开、透明的组织招聘工作,并受用工单位和劳动者委托,双方自愿协商一致为用工单位和劳动者代办工资发放、保险缴纳、公积金缴纳、保险基数调整、退休、生育保险申报、工伤申报等与劳动社会保障相关的事务,减少了各单位合同制用工的劳务纠纷,规范了淄川区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人员用工;为委托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档案整理服务,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档案整理服务。

三、财务指标

截止2023年3季度,资产总额:784.63万元;负债总额:274.32万元;所有者权益:510.3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