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
标题: 淄川公安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60288/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2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

淄川公安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2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1月19日至20日,淄川公安分局在全区集中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行动中,各参战单位结合当前各项社会治理重点和工作实际,聚焦聚力行业场所治安清查整顿、重点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烟花爆竹禁燃专项行动、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集中抓捕等重点工作,采取治安清查、设卡盘查、安全检查、巡逻守候、抓捕逃犯等工作措施,及时出击、主动应对、高效打击、严密防范、综合治理,切实消除了治安隐患,净化了治安环境。期间,分局领导深入各查缉卡点、基层所队,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体参战民警严守纪律、密切配合,文明规范执法,展现了淄川公安良好精神风貌。

行动期间,共盘查车辆389辆,核查人员467人;检查各类单位、场所661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其当场整改或限期整改;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7名,其中行政处罚因违反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规定的违法行为人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