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
标题: 淄川公安分局关于开展反诈预警见面劝阻工作的通告
索引号: 113703000042160288/2023-535240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5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

淄川公安分局关于开展反诈预警见面劝阻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5-15
  • 字号:
  • |
  • 打印

淄川公安分局

关于开展反诈预警见面劝阻工作的通告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严峻,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诈骗手法迭代更新,诈骗方式更是防不胜防,给人民群众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针对当前犯罪形势,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预警劝阻工作。尤其是涉及资金转账,被骗程度属于紧急高危的,公安机关将开展见人见面预警劝阻工作。

为确保我区公安机关顺利开展反诈预警劝阻工作,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淄川公安分局反诈中心现已开设0533-96110反诈预警电话,当您接到以上电话时说明您可能已经成为犯罪分子盯上的诈骗对象;当公安机关需与您见面时,说明您或您的家人可能正在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公安机关在预警劝阻过程中,绝不会要求您点击链接或登录网站,更不会提出任何转账要求,谨防诈骗分子冒充公安机关实施诈骗;如有疑问,请及时拨打96110或110进行咨询,或到就近派出所咨询。  

为了守住您的钱财,避免更大的损失,请您及时接听反诈预警电话。如需与您见面,请准确提供相关信息,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见面劝阻工作。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