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久久为功抓落实 善作善成求突破--将军路街道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例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52XJ/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4 发布机构: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久久为功抓落实 善作善成求突破--将军路街道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水平,4月23日上午,将军路街道组织科级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到双杨镇西张村、牟村,街道西关一社区、将军头社区、七里村、前来村参观学习城乡环境整治成果。参观过程中,美丽整洁的村庄环境让大家赞叹不已,大家认真聆听、深入了解各村居在环境整治中的好思路、好举措,亲身感受美丽乡村的良好生活氛围,在参观中学习先进,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对如何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参观结束后的工作例会上,各村居书记、主任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态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思考,查找不足,加压奋进,寻求突破。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帅坤对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提出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各项工作融合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团结一致显担当;提升工作标准,放眼长远顾大局。街道工委书记段为荣强调,正视不足,承认差距,知耻后勇;立足实情,干到要处,落到实处;狠抓落实,久久为功,从根子上彻底解决问题,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