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一线展风采| 您安心过节 我用心守护!将军路街道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52XJ/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01 发布机构: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一线展风采| 您安心过节 我用心守护!将军路街道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1
  • 字号:
  • |
  • 打印

 

统筹安排 迅速落实

       4月30日早,召开疫情防控 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一标三实信息落实和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会后各村居第一时间传达落实。

周密部署 全员防控

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区疫情防控要求,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同时,按照“一标三实”要求,以房管人,落实常住人员信息,为更好的服务居民奠定信息基础。

加强值守 保障安全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专人分组对辖区企业、门店开展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检查,并要求各商户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限流、消毒消杀等措施,确保经营安全,全力保障辖区形势安全稳定。

文明创建 时刻不松

起底清零,持续做好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拆除楼顶广告,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

“五一”我在岗,坚守不打烊!您安心过节,我用心守护!将军路街道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全程守护辖区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