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将军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52XJ/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6 发布机构: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将军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6
  • 字号:
  • |
  • 打印

   

    7月25日,将军路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上级疫情工作部署要求,对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将军路街道工委书记段为荣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精准防控,科学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村居书记要亲自上手亲自抓,切实履行责任,确保万无一失;二要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要确保村居居民应做尽做,应检尽检;三要落细落实举措。溯源、追源、控源、隔离各个环节形成闭环;四要落实物资调度。要有防患意识,做到用的时候拿得出,用得上;五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主动报备等做好外来人员摸排,引导市民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将军路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帅坤在会议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并强化应急状态。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做到思想、措施、机制、责任四个不放松。要因时因势不断调整加强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