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将军路街道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指导举行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52XJ/2023-535627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31 发布机构: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将军路街道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指导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31
  • 字号:
  • |
  • 打印

5月31日,将军路街道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指导举行。街道工委书记段为荣主持学习并讲话,区委党校社会培训部部长田小鸥到会巡听指导。

街道工委书记段为荣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二是要提升政治能力,坚守政治本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展现政治作为,不断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领导干部们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下一步,将军路街道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学思践悟,坚持在学习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在实践中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决策举措,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