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将军路街道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暨2022年度考核指标得分情况分析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52XJ/2023-538262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17 发布机构: 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将军路街道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暨2022年度考核指标得分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8-17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谋划部署街道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全力推动街道2023年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6日街道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暨2022年度考核指标得分情况分析会,工委书记段为荣,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攀,全体科级领导干部,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将军路街道工委书记段为荣同志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当前街道全年工作已经过去三分之二,各部门、各村居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快速开展各项工作,要正视自己的短板和弱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挥棒”,不断开拓创新、主动发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迎头赶上,切实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各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进行了半年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汇报。党政班子成员对针对2022年度考核成绩逐项分析,查缺补漏,力争在2023年考核中持续发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将凝心聚力,蓄势待发,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奋进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补短板、固长项,以拼的姿态抓好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将军路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