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标题: 将军路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52XJ/2024-542941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6 发布机构: 将军路街道办事处

将军路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客观总结2023年全街道各项工作,进一步科学制定2024年工作思路,凝聚思想共识,确保全街道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2月19日,将军路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各党政成员,副科级干部,包村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工委书记段为荣同志听取各党政成员、村居书记主任汇报,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2024年,全街道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打开思路,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抓党建引领,力求突破发展;抓招商引资,提经济增量;抓攻坚克难,促项目建设;抓项目服务,促企业发展;抓对上争取,促乡村振兴;抓信访维稳,促进社会发展。动员街道上下同欲,实干争先,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实干是最好的担当、最大的担当!下一步,将军路街道将牢牢把握机遇,脚踏实地,实干为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前所未有的奋斗姿态,在新一年新征程上谱写将军路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