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18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2 发布机构: 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2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之规定,现将2022年淄川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85(周五)上午630

地点:淄川中学(淄博市淄川区颐泽将军大道205号

请参加面试人员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受疫情影响考生教师资格证笔试或面试成绩单受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配合考点做好验证及防疫工作。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此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分C1类、C2类两类岗位。

C1类岗位面试以试讲(模拟课堂)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C2类岗位面试分两项内容:第一项是试讲(模拟课堂),时间不超过10分钟。第二项是专业技能测试。第一项成绩、第二项成绩各占面试成绩的50%。试讲(模拟课堂)和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功、语言表达能力、教学思想、学科专业知识等教育教学的基本素质。

四、考试总成绩的计算与排名

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

面试结束后,C1类、C2类岗位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

面试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若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岗位通过加试面试确定排名顺序加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如果同一招聘岗位面试人员因为人数较多在多个考评组或场次进行面试,则面试分数需按有关规定进行修正,具体修正办法详见《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应聘须知,面试成绩以修正后的成绩为准。

五、防疫要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考生按照《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1)要求,提前做好面试准备及自我健康管理并提前7天自测体温,如实填写《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2)携带至面试现场,考务工作人员将组织全体考生签订《健康承诺书》(附件3)(考点提供),请考生提前了解健康承诺书内容,按要求如实签订。同时,请考生及时关注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站,后期将发布疫情防控报备公告,请参加面试考生按时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须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的,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请考生随时关注淄川区人民政府网相关公告或通知,由于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3-5180349 (淄川区教体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0533-5130290(淄川区教体局监察室

                    0533-5282275(淄川区人社局)

 

附件1.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2.应聘人员健康管理采集信息表

3.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