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淄川区昆山学校一年级招生简章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18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8 发布机构: 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淄川区昆山学校一年级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3-07-18
  • 字号:
  • |
  • 打印

淄川区昆山学校一年级招生报名啦

 

淄川区昆山学校是淄川区教育体育局直属的一所具有几十年办学历史的学校。学校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学校信息化装备、音体美、卫生、图书等器材及设施;食堂,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普通教室、学科专用教室、公共教学用房齐全。学校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校园;落实足球文化,构建活力校园;传承地域文化,挖掘“陶瓷之育”;浸润环保文化,渗透绿色教育。让校园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发挥育人作用;让每一个活动完美落地,让每一个行为知行合一;让每一个大脑引航人生,让每一个生命智慧绽放。

近几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美育案例一等奖、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淄博市书香校园、淄博市百灵艺术节一等奖、淄博市读书节“我读我创作”比赛一等奖、淄博市数字化校园、淄博市平安校园、淄博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校(创建校)、淄博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淄博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学校、淄博市卫生先进单位、淄博市无烟学校、淄博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淄川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淄川区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淄川区文明校园等,在淄川区第二十五届“小星星”艺术节活动中,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淄川区“歌满校园放飞希望”班级合唱节一等奖。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淄川区昆山学校将继续秉承“让每一个孩子成才”的办学理念,迎接莘莘学子的到来!

一、招生原则

1.坚持以户籍为准,相对就近,免费免试入学原则。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

二、招生对象

1.2017831日前(六周岁)出生,居住地在昆山学校招生范围之内,有学习能力的儿童均可到校报名。

2.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入学工作。凡2017831日前(六周岁)出生,居住地在昆山学校招生范围之内,有学习能力的儿童,且符合如下要求之一:监护人购买了学校招生服务区村居、社区的房产,有房产证或网签合同;监护人为学校招生服务区范围内经营业户,有营业执照且正常经营一年以上;监护人在学校招生服务区之内企业务工且有劳动局正规劳动合同。

三、招生计划

我校2023年秋季计划招生2个班,班额人数为40人,共80名适龄儿童。

四、招生办法

1.报名要求:请家长带孩子并携带户口本到校报名。

2.报名时间:2023517日。

3.报名地点:淄川区昆山学校教导处(三楼)。

4.联系电话:136****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