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淄博理工学校学生实习劳动纪律规定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18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0 发布机构: 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淄博理工学校学生实习劳动纪律规定

发布日期:2023-07-10
  • 字号:
  • |
  • 打印

一、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实习车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二、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端正态度,理论联系实际,刻苦钻研实践操作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三、服从学校总体安排,虚心听取指导教师的指导,未经实习指导教师的同意,不得擅自进人非指定实习场所。

四、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未经指导教师允许,不得擅自开动机器设备,杜绝设备损坏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

五、讲文明,讲礼貌,遵守公共道德。

六、搞好实习场所的卫生,工具、量具等物品按规定摆放整齐。

七、爱护公物,不拿实训车间的财物,损坏财物照价赔偿。

八、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实习期间,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实习场所。

九、写好实习报告,按时完成指导教师布置的实习任务,实习结束时,将实习报告上交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