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淄博理工学校 毕业生的规模、结构、去向、就业率等信息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18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30 发布机构: 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淄博理工学校 毕业生的规模、结构、去向、就业率等信息

发布日期:2022-09-30
  • 字号:
  • |
  • 打印

我校每年有毕业生1000余人,其中70%的学生参加对口高职升学,15%的学生参加高职院校的单招升学,剩余15%的学生选择就业。我校学生就业有校园招聘会和自主择业两种就业模式,其中多数学生会选择校园招聘会就业。我们每年都会邀请省内外30余家单位来我校参加校园招聘,参会单位都是我校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中青岛海尔集团、山东新星集团、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歌尔声学电子有限公司、淄博美林电子有限公司、淄博火炬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淄川苗苗幼儿园、好宝宝幼儿园、张店金宅幼儿园、城中幼儿园等我市区幼儿园接纳我校毕业生就业,为学生的就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通过招聘会和学生自主择业,学生就业率可达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