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淄博理工学校公开联办企业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18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5 发布机构: 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淄博理工学校公开联办企业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3-07-15
  • 字号:
  • |
  • 打印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鲁泰公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棉花种植到纺织、染整、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日本、越南等8个国家,设立了13家控股子公司、3个办事处和40多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的纺织服装集团。

集团生产经营业绩一直位居全国纺织行业前列,总资产150亿元,净资产112亿元,员工3万余人。集团现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和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等荣誉称号。集团产品70%销往美国、欧盟、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BurberryArmani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高档色织面料出口市场份额占全球市场的18%以上。

  因集团国际化战略推进,快速发展,现诚聘各类人才:

  二、 招聘需求及福利待遇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福利待遇

1

设备操作员、电工、维修工

机电、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1、集团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
、试用期内实行固定工资;转正后实行基本工资+学历补助+绩效工资+其它津贴。熟练工工资4000-7000/月。
3
、签订劳动合同后工作满一年,员工每年可获得2-3个月的年终奖金。
4
、员工享有带薪年休假(5-15天)及国家法定假期(带薪)。
5
、集团免费提供公寓,空调、暖气、网络全接入;并免费提供工作餐。
6
、集团为未来成家的员工提供价格优惠的内部商品房。
7
、集团建有公园、体育场、游泳馆、图书馆等文化娱乐场所。
8
、职业规划:集团统一制定培养计划,一对一进行培养,多通道发展模式。

2

物流仓储管理员

物流管理相关专员

3

酒店领班

酒店管理相关专业

4

染色试验员,化工操作员

轻化工程、应用化工相关专业

5

能源电力技术员

电气、热能相关专业

 

三、  联系方式

部 门:人力资源部         话:0533-5418680      5439613   

网 址: http://www.lttc.com.cn   

简历投递邮箱:lutaizhaopin@126.com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松龄东路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