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淄博理工学校公开联办企业淄博美林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318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5 发布机构: 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淄博理工学校公开联办企业淄博美林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3-07-15
  • 字号:
  • |
  • 打印

      一、公司简介

淄博美林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芯片研发制造、器件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淄博,上海和深圳等地均设有办事处,是国内IGBT领域的杰出厂商。

公司主要产品为二极管、整流桥、IGBTMOSFETSiC、光电传感器等,年产量50亿只,产品已被成功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手机、白色家电、逆变焊机、变频器、光伏/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已销往美国、德国、日韩、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12年下半年,公司完成中国第一颗沟道式IGBT芯片开发,打破了国际巨头的技术和市场垄断,实现了IGBT芯片和模块的产业化。通过多年科技攻关,公司成功研发出多款IGBT芯片和IGBT模块,具备国产替代进口的能力,其中IGBT模块产品超过100种,电压等级涵盖650V1700V,电流等级涵盖10A600A。公司现共获得授权专利31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型新专利25项。

      二、岗位及专业需求:

1. 营销类:专业不限,信息工程、微电子、应用物理、市场营销、机械类、电气类等专业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 工程技术类:电子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3. 管理服务类:文秘、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4. 生产制造类:电子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5. 生产制造类:电子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可安排实习生。

       三、工作地域:

淄博市、深圳市、上海市

       四、应聘方式:

将简历发至邮箱meilin@zbmcc.com

       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各岗位实行岗位工资制,视能力定薪酬,应届生综合收入5500-7000/月;

2)作业员类实行计件工资,多劳多得,能者多得。

3)双休(作业员类视订单情况确定,月休2-5天)、五险一金、年终奖、免费工间餐、免费公寓、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团队活动基金等。

      六、工作、生活在美林:

1)公司建立起了完善的双通道职业发展平台和全面的人才培养开发计划,可以满足每个人差异化的发展、提升需求;

2)超市、公共浴室、洗衣房、公共厨房、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等生活、文体设施一应俱全;

      七、淄博市引才新政:

硕士: 2000/月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购买商品房一次补贴12万元;

本科:1000/月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购买商品房一次补贴8万元;

专科:500/月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购买商品房一次补贴3万元。

      八、联系我们:

美林官网:http://www.zbmcc.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科技工业园张柳路6

联系电话:0533-2929899-8019/18054651703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