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在奎一等六个村实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议的答复
淄川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7
建议人: 孙启锋、王世宏、陈义平、赵冬梅、谷淑、李强、孙启玉、岳波、高明水、孙佳
主办单位: 淄川区昆仑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2-10-23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对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孙启锋、王世宏、陈义平、赵冬梅、谷淑、李强、孙启玉、岳波、高明水、孙佳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在奎一等六个村实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奎一等六个村的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共涉及住户1180余户,项目规划面积1088.5亩,实施后预计新增耕地面积866亩。已聘请专业公司初步勘测。因政策因素项目搁置。下一步昆仑镇政府将积极协调沟通区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争取项目早日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予以监督和指导。

 

昆仑镇人民政府

                               20221023

关于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在奎一等六个村实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