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昆仑镇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将磁岜路、孝妇河路、淄磁路、磁胡路淄川昆仑段变更为生态旅游路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3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7 发布机构: 淄川区昆仑镇人民政府

关于将磁岜路、孝妇河路、淄磁路、磁胡路淄川昆仑段变更为生态旅游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7
  • 字号:
  • |
  • 打印
        磁岜路淄川昆仑段,北起泉王路,南至博山区搭界处,途经张李、大范、小范、东高、西高5个村,为通往牛记庵风景名胜区的必经之路,牛记庵、张李为国家级传统村落。2020年,我镇投资900余万元对磁岜路淄川昆仑段进行了大修,将原来的水泥路面升级为沥青路面,并增设了排水沟。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西南部山区旅游业发展,现将磁岜路淄川昆仑段设为生态旅游路。
        孝妇河路昆仑段,北起南石谷村,南至西龙角村,途径兴隆、山嘴头、洄村、西笠山、聂村、大昆仑6个村,2020年,淄川区投资2.2亿元对孝妇河路昆仑段进行了河道治理、路面提升、桥梁改造。为防洪减灾、提升人居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做出了重要贡献。
        淄磁路昆仑段,南起磁村村,北至马庄村,途径大百锡、小百锡、河夹3个村,2020年,淄川区投资2000余万元对淄磁路昆仑段进行了路面改造提升、道路两侧绿化,并增设了排水沟。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磁胡路昆仑段,南起磁村村,北至四维村,途径石牛1个村,2019年,淄川区投资1000余万元对磁胡路昆仑段进行了路面提升。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3日
        淄川区政府网公示:www.zichuan.gov.cn
        民意倾听热线:0533-5781622
        公众参与电子邮箱:kunlunzhengfu@163.com
        公众参与邮寄地址:淄川区昆仑镇人民政府(邮编:255129)
        公众意见请注明“道路更名公众意见”字样,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3日(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通过以上渠道提出对该规划方案的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