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淄川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股权投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220P/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04 发布机构: 淄川区科学技术局

淄川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科技股权投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04
  • 字号:
  • |
  • 打印

各企业: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要求,为推动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破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实现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现组织开展科技股权投资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取得2022或2023年入库编号),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二)由国内外优秀科研团队领衔,拥有原创性、颠覆性、关键共性技术或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密切相关的技术成果。 

     (三)科技创新能力突出,拥有良好的科研基础条件和较强的成果转化能力,有成果转化的成功经验。主要依靠核心技术成果开展生产经营,具有稳定的商业模式,具有较强成长性。 

     (四)申报单位须对申报材料中涉及的指标、数据和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材料造成的后果由项目申报单位自行承担。 

     (五)申报单位须符合“绿色门槛”制度(《山东省财政厅等16部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财政涉企资金“绿色门槛”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鲁财资环〔2022〕29号)要求。 

二、注意事项 

       请各企业积极申报,于8月10日前,登录网址(https://www.sdkjjr.com/finance)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策划书。具体填报流程请参照《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科技金融活动的通知》(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3/7/11/art_13360_10308294.html)要求。 

       联系电话:区科技局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5181278 

 

淄川区科学技术局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