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罗村镇人民政府
标题: 罗村镇民生建设落实中:爱心义诊查体大巴走进道口村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378B/2023-535500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3 发布机构: 淄川区罗村镇人民政府

罗村镇民生建设落实中:爱心义诊查体大巴走进道口村

发布日期:2023-05-23
  • 字号:
  • |
  • 打印

爱心义诊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为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5月23日,淄川区医院心连心健康服务队走进罗村镇道口村开展大型爱心义诊活动。淄川区医院专家团队亲临坐诊,免费提供血压、血糖、心电图、超声等检查项目,让道口村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贴心、便捷的医疗服务。镇党委书记蒋涛到义诊现场为医护人员送上了关心慰问。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在检测的同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也进行了耐心解答,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并结合日常生活习惯为居民群众提供相应的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以及利用在预防、保健、养生、康复等方面的优势维护身体健康。

 

 

心连心    倾情服务送健康

 

小服务、大能量。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养、防病意识,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下一步,罗村镇将继续贯彻落实“三提三争”精神,进一步依托义诊基地平台作用,贴合基层群众就医需求,积极组织各学科医护专家开展定期义诊及科普宣教,不断丰富义诊活动内涵,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诊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提升基层群众健康水平、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