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岭子镇人民政府
标题: 岭子镇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01D/2023-533612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3 发布机构: 淄川区岭子镇人民政府

岭子镇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3-02-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加强全体机关干部对于政府信息及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更好的履行政务公开业务,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制定政务公开工作学习培训计划,具体内容如下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我镇机关干部政务公开意识

二、参加培训人员 

单位全体人员 

三、培训内容

 政务公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省、市、区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相关政策文件等。

2.总结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不足和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及年度培训计划 

3.依申请公开注意事项和相关内容

、培训方式

培训方式采取集中为主、自学为辅的方式进行普遍的全员培训。通过以会、专题教育方式进行重点培训。全体机关干部遵守参训纪律规定,认真学习相关政务公开方式,不明之处积极询问,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于需落实之处积极思考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