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岭子镇人民政府
标题: 岭子镇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01D/2024-542918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2 发布机构: 淄川区岭子镇人民政府

岭子镇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4-02-22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结合我镇工作实际,特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政府信息管理效能,增强公开实效,稳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参加培训人员 

单位全体人员 

三、培训内容

 政务公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省、市、区关于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相关政策文件等。

2.总结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不足和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及年度培训计划 。

四、培训方式

培训方式采取组织召开全镇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的方式,进行普遍的全员培训。全体机关干部遵守参训纪律规定,认真学习相关政务公开方式,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反思去年工作不足之处,对于需落实之处积极思考和落实不断深化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理解加强人员服务意识、专业技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