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农业农村局
标题: 关于转发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2MB2866625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0 发布机构: 淄川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转发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0
  • 字号:
  • |
  • 打印

淄川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转发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川农发〔2021127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为切实保护和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确保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及时、准确发放,现将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淄农计财字【2021】52)转发给你们,请各镇办、开发区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2022年度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和补贴发放工作。

各镇办、开发区务必于2022年3月5日前将所属区域分村种植面积以政府正式文件形式一式两份上报区农业农村局,汇总表中经办人、分管负责人必须本人签字。各镇办、开发区要收集、保存两级公示影像资料,并于公示结束后1周内报区农业农村局审查备案。

 

     

联系人:孙鸿强       电话:5182658

邮箱:zcnyjsck@163.com

附件: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淄农计财字【2021】52)

 

 

 

                      淄川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