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随机联合抽查公示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79D/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30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随机联合抽查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30
  • 字号:
  • |
  • 打印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双随机联合抽查公示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双随机联合抽查的方式,联合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对全省第二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的淄博爱科工矿机械有限公司等74家用人单位的工资支付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通过检查,发现淄博市淄川再生资源公司、淄博隆泰工贸有限公司存在拖欠工资等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并对该行为作出了责令改正,现淄博市淄川再生资源公司、淄博隆泰工贸有限公司已整改完毕。其他单位未发现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