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结果公示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79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9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9
  • 字号:
  • |
  • 打印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方式,对我区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宝山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淄博凯盛混凝土有限公司、山东松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劳动用工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通过检查,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宝山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淄博凯盛混凝土有限公司、山东松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均未发现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