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2024年淄川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地址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79D/2024-543416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1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淄川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地址

发布日期:2024-03-21
  • 字号:
  • |
  • 打印

计算机端:https://qzpta77.chinasyks.org.cn/cn_sdzbzcrs/index.html#/index

报名时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保证照片清晰可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报名人员必须使用有效身份证报名和考试,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获取考试资格的,查实后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