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淄川区人事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2004216079D/200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09-02-20 发布机构: 淄川区人事局

淄川区人事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02-20
  • 字号:
  • |
  • 打印

 


  200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认真按照区政府办公室部署和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认真做好公开信息内容的整理和上报工作
  根据区政府关于信息公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人事人才工作实际,对涉及的相关信息进行了仔细整理汇总和认真修改完善,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同时通过我局网站淄川人才网,积极公开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事业单位招考、人才会等相关工作,确保应该公开的内容全部公开,使广大群众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及业务办理程序。
  二、认真做好信息咨询的受理工作
  先后制定了《淄川区人事局规章制度汇编》、《淄川区人事局工作流程图汇编》等规章制度,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杜绝脸难看、门难进、话难听、事难办现象,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对群众通过现场、电话咨询相关业务,认真仔细地做好解答工作,真正让群众听得清楚、明白。全年,受理信息咨询120余人次,未出现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三、认真做好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在09年,我局将严格按照区政府办公室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信息内容更新、信息咨询受理,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受理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确保群众满意。

 

                                 二00九年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