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博市暨淄川区开展为期5天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510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02 发布机构: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博市暨淄川区开展为期5天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 字号:
  • |
  • 打印

为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发挥抽检“哨兵”作用,有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8月1日至8月5日淄博市暨淄川区为期5天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正式开始啦!

此次食品安全抽检活动主要采取食品快检方式进行,通过邀请消费者代表现场抽样、主动送检、填写问卷等形式,选出市民最为关心关注的食品品种进行检测,现场检测、及时公开检测结果,让消费者真正成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和监督者,打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最后一公里”。

8月1日,活动开展首日市场监管部门来到了淄川银座购物广场、淄川区波瀚超市(亿兴源),有30多人次消费者参与送样现场抽检蔬菜、水果、肉、鱼等10个品种,共计119批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