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川区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510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川区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10-26
  • 字号:
  • |
  • 打印

近年来,淄川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以“党政同责”为统领,全面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环节监管,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2020年被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委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区”。

为更加充分了解、有效解决全区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我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淄川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现向全区公开征集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征集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办理。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二、征集范围:征集问题包含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品“三小”(食品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点)以及食用农林畜禽水产品种植养殖领域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意见征集表;

2、您可以关注“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进行食品安全问题留言;

3、您可以直接给我们来电或发送电子邮件,电话:0533-5183065,邮箱:zcsab@zb.shandong.cn;

4、您可以给我们来信,地址: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淄川区松龄西路2号,邮编255100,信封请注明“食品安全问题”。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广泛参与,您的参与是对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