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川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监管力度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510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24 发布机构: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川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监管力度

发布日期:2022-02-2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淄川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持续加大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监管力度。

面对周边疫情严峻复杂形势,3月9日,淄川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局分管领导带队,对全区冷链食品、非冷链货物、零售药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3月9日,局分管领导带队对澳翔水产城冷链食品经营业户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场所及冷库内库存冷链食品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有无不提前报备擅自经营进口冷链食品行为。当天突击检查了11家单位,对其中1家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八不”行为的单位给予停业整顿7天,满后将视情况做出后续处理。

下一步,淄川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检查力度,以查货源、查“八不”为切入点,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督查,全面落实上级关于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