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川区召开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区年度检查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510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02 发布机构: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川区召开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区年度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2
  • 字号:
  • |
  • 打印

  4月1日,淄川区召开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区年度检查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开发区,区食药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查摆了各经营业态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按照创建标准,结合各领域开展的监督检查、专项整治等工作,进一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全部达到规范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食品各业态现场规范提升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业户加大曝光力度,以严格的执法推动业态规范提升。要强化督导,迎检工作专班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及时跟踪调度,定期发布工作简报,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