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510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01 发布机构: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 字号:
  • |
  • 打印

111日,淄川区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国食安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严控严管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食药安办主任张维洲主持,各镇、街道、开发区负责同志和食药安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推进,切实将两个责任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持续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