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川区召开全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510D/2023-540712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4 发布机构: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川区召开全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养老机构、托育机构食品安全工作规范提升,11月23日下午,淄川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各市场监管所、全区所有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餐饮监管科给全区养老机构传达了近期下发的食品安全文件的相关要求,针对当前食品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行了重点培训,并结合畜禽肉追溯系统推广应用,明确了所有养老机构新的食品安全工作要求。会后针对食品安全档案规定内容、建立标准及完善要求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指导各养老机构健全食品安全档案。

下一步,淄川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集中用餐单位食品安全问题治理工作要求,加强养老机构的日常监督管理,规范提升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