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川区召开全区医疗机构、托育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510D/2023-540713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3 发布机构: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川区召开全区医疗机构、托育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医疗机构、托育机构食品安全工作规范提升,11月22日下午,淄川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全区医疗机构、托育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监管科,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科,全区所有市属、区属的医院、卫生院等医疗机构、托育机构的食品安全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餐饮监管科传达了近期下发的医疗机构、托育机构相关的食品安全文件要求,总结了当前医疗机构、托育机构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并结合畜禽肉追溯系统全面推广应用,明确了全区医疗机构、托育机构的新的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并对其进行重点工作培训。

下一步,淄川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开展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开展医疗机构、托育机构专项检查,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持续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