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淄博市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川市监行处字〔2022〕117号
索引号: 11370302MB2858510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淄博市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川市监行处字〔2022〕117号

发布日期:2022-09-13
  • 字号:
  • |
  • 打印

当事人: 淄川般阳黑圣食品商行

住所(住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般阳路街道

2022713日,我局接到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的养老诈骗线索交(转)办通知单,编号13号:举报人的婆婆被美丽源羊奶粉诈骗推销、听课、购买三髓粉12000元、亚果片1800元一盒、木耳片一盒1800元,一年间共诈骗3-4万元。

根据上述线索,我局执法人员于2022714日上午对淄川般阳黑圣食品商行(美丽源羊奶粉)进行了检查, 我局于202291日向当事人送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当事人当场表示放弃陈述申辩,在法定期限内当事人未行使陈述申辩,未要求听证。

当事人在其营业场所召集老年人开会,对其经营商品富硒木耳钛压片糖果作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现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处罚如下:处以罚款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淄博市淄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9日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向社会公司本行政处罚决定信息)